2011/07/16 06:00

金典飯店鷹架倒 嚴重癱瘓中港路

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晚間六點四十分發生一起鷹架倒塌意外,位在中港路著名的金典飯店外牆整修的鷹架突然倒下,倒塌面積至少十層樓高,綿延路邊20公尺壓垮一座公車亭,也造成多部自小客車以及機車毀損,由於倒塌剛好是下班時間車潮多造成週邊路段嚴重塞車,倒塌原因傳出可能是因為市區瞬間刮起六級陣風拉扯鷹架造成倒塌,相關責任還要釐清。

  台中金典酒店傍晚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驚險過程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車主行駛在中港路上,畫面中這排鷹架突然間全部垮了下來,十幾層樓高的鷹架瞬間倒塌,幸運躲過一劫的民眾還驚魂未定,傍晚市區刮起的一陣強風造成鷹架帆布拉扯,可能是造成倒塌的原因。鷹架壓垮了多部車輛、自小客車擋、風玻璃以及車頂全都被壓的扭曲變形,還有機車倒臥在地上,倒塌的面積綿延路邊至少20公尺。

  消防人員也趕緊分組到場進行搜救,大批警義消人員頭戴安全帽走進倒塌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為了確保裡頭還有沒有人受困,目前還沒有出動大型機具來淨空現場。這起意外發生在傍晚六點四十分,由於剛好也是下班的時間造成週遭路段交通大打結,相關工安責任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恐怕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