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2:00

離譜7公務員! 集體蹺班練瑜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很離譜,公務人員在上班時間竟然集體翹班練瑜珈,這是台南市西港區公所,包括主秘等七名公務員被民眾直擊到,在每天下午距離下班還有一小時前,他們就提早離開一起到附近的圖書館禮堂練瑜珈,聽到這樣的事情讓好多人都很生氣得說,怎麼連摸魚也有錢領。

  照片中就是台南市西港區公所的兩名女員工,提著包包剛離開辦公室,但這個時候才下午四點半距離下班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接著她們走到了距離區公所五十公尺的圖書館,打開門進到裡頭開始練起瑜珈。時間是五點零七分,而且算一算包括角落沒拍到的,總共有七個女員工都在做瑜珈。

  這是民眾拍下來,區公所女員工提早下班,還由主任秘書帶隊一起到圖書館大禮堂做瑜珈的畫面,被拍到的女員工一早被問到這件事通通躲著不敢出來。主秘鞠躬道歉說以前是為了鼓勵大家運動,才會在公所後方的圖書館設置瑜珈班,但利用上班時間就是不對以後會改進。

  公所表示摸魚的女員工也會被記過處分,畢竟公務員是領納稅人的錢,如果上班時間集體打混還能照領錢,那怎麼能叫人服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