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2:00

釣魚遭浪吞沒 夫妻命喪七夕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不過新北市瑞芳一對夫妻出遊釣魚,卻雙雙遭海浪捲走意外,海巡獲報立即出動海空搜索,一個小時候夫妻被找到救起時都沒有呼吸心跳,家屬難過的說夫妻倆感情很好常常結伴釣魚,沒想到卻在情人節當天一起出事。

  海巡弟兄拿來擔架,先生先被救起但沒有呼吸心跳,救護員趕快CPR急救,一旁的太太同樣也沒生命跡象海巡隊員也幫忙急救。只是落海一個多小時,夫妻倆在急救後還是沒有反應,海巡弟兄不放棄希望,一邊CPR一邊將人送上救護車,岸邊夫妻倆帶來的冰筒都還沒打開。

  兩個人感情很好常常一起來深澳漁港釣魚,情人節當天看天氣不錯,夫妻倆手牽手一起來釣魚,只是釣具都還沒準備好,一個大浪打上來太太就被浪捲到海中,先生要救人也跟著落海。原本拉著太太在海中掙扎企圖游上岸,只是浪真的太大最後兩個人消失在海面上,附近釣客發現趕快報警求救,但還是來不及救回兩人。

  就是看海上颱風警報解除,夫妻倆趕在情人節當天出遊釣魚,不過卻雙雙溺斃也讓親人留下無限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