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2:00

仆街接吻大賽 15對情侶拚了!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每年都會舉行情人節接吻大賽,不過如果結合現在最流行的仆街,會是什麼樣的畫面?有廠商找來15對情侶,舉辦仆街街吻表達愛意;有的人仆在機車上、有的仆在推車上、甚至連體積很小的電鍋也有人仆。雖然累歸累,還是有不少情侶親到忘我。

  我親我親我們也親,不過怎麼有人的表情越親越難看,親親姿勢也好奇怪,斜躺著親、趴著親。原來這叫仆街街吻,要讓親親更有挑戰。看這位男同學腰力真好,仆在兩台推車上,手還得緊貼大腿。為了愛,累到手都握緊拳頭,受不了了還得撐到最後一秒。

  輸人不輸陣,有人趴在機車椅墊,男生腰痠,女生的脖子也快斷了。這對趴在爆米花機上,邊親還能邊吃起爆米花來。不過全場公認最困難的在這裡,全身就只靠這個體積超小的電鍋支撐。

  哨音一結束,有的趕快用手撐地,有的直接倒地不起。情人節就是要濃情蜜意,有的連哨音結束,嘴巴還捨不得分開,感情好到破表。就算親的辛苦,為了表現對另一半的愛,大家沒在怕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