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00

擁吻77分獲名表 夫妻戴7秒被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參加比賽得獎,但獎品到手不到七秒鐘卻被偷了,桃園一對夫妻,情人節參加百貨公司舉辦的熱情擁抱比賽,夫妻倆在舞台上相擁77分鐘,得到冠軍,開心的拿到對表的獎品,只是試戴七秒鐘後就拔下來,之後,夫妻倆開心的顧吃飯,對表就被偷走了,讓開心情人節,變成傷心情人節。

  餐廳外,這張椅子放著一個黑色小提袋,小提袋的主人,沒在身邊,這時,穿紅裙的女子經過,和男朋友一起,發現小提袋,眼睛瞄了瞄,裡頭裝的是價值一萬七的名牌對表。

  女子和男友兩人,也發現是有人遺失忘了帶走,於是就在現場等啊等,等啊等,足足等了半個小時。他們不是好心幫人守財,而是確定主人不會回來,男友一個彎身拿了提袋,兩人快步離開百貨公司,飛奔到停車場,趕快騎機車走人。

  只是他們偷走的對表,是一對夫妻才剛領到手的獎品,參加情人節愛的抱抱比賽,夫妻在台上黏在一起七十七分鐘不放手,幸運得到獎品對表。但才試戴七秒鐘就收起來,得到獎太開心,夫妻顧著吃飯,完全忘了獎品被遺忘在這。等到想起時,對表已經被偷走了,調出監視畫面,只希望這對情侶,行行好,把愛的禮物還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