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06:00

女子落水身亡 男子搶救失蹤

陳麗如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八號傍晚下了一場大雨不少低窪地區都積水,一名女子騎機車行經潭子嘉峰路,疑似一旁排水溝水位升高淹沒路面,女子不小心跌落當時一名男子看到試圖伸手搶救,不幸一起被水沖走救難人員漏夜搜救,凌晨一點多找到女子遺體,但救人的男子卻下落不明。

  警消人員在排水溝下游發現女子遺體,趕緊拿鋁梯準備爬下去搶救,死者先生在一旁等候哭軟了雙腿站不起來。看著就難人員慢慢將妻子遺體運送上岸,丈夫簡直無法接受放聲痛哭,妻子落水失蹤超過七個小時,距離案發地點漂流了三公里,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沒想到等到的是這樣的結果。

  妻子落水有一名男子試圖搶救不幸也遭沖走,四十五歲死者騎機車行經台中潭子嘉峰路,當時下著大雨排水溝水位升高疑似淹沒路面,死者可能分辨不清楚哪裡是路哪裡是排水溝不小心跌落。她所騎乘的機車倒在路邊也被大水沖的都毀損了,現在死者遺體找到了,但是為了救人卻落水的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