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2:00

冰雹砸屋還沒修 暴風驟雨又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市兩天前下冰雹,甚至還颳起強風,把一旁加油站員工宿舍屋頂吹垮,飛到兩百公尺外,砸毀民宅屋頂,上午民眾連忙搶修,先用帆布將破屋頂蓋住,但還是有漏洞。想到颱風來,屋外刮風下雨,屋內也會跟著滴水就好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走進這戶民宅,天花板塌陷破了洞,根本來不及補修。屋主一想到颱風要來了就好擔心,屋頂會這麼嚴重,是因為兩百公尺外的加油站員工宿舍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遭強風吹落,連鋼筋也倒了,且砸毀附近民宅屋頂,破了好幾個大洞,民眾暫時先用帆布蓋住,上午縣政府也派人幫忙搶修。

  雲林斗六街上像是被颱風吹襲過一樣,鐵皮和鋼筋散落在地上,會這麼嚴重,是因為兩天前的這一陣強風。當時刮完了強風,甚至還下了冰雹,一顆一顆落在車頂和鐵工廠前的白鐵上,冰雹彈跳批哩趴拉作響,民眾又驚又喜拍下這些畫面,但刮完強風下完冰雹,雲林斗六街上卻一片狼籍。強風冰雹把民眾嚇壞了,現在颱風來了,遭吹落的屋頂都還沒善後,像這樣只用磚塊和桌子壓住帆布,如果又刮起強風,恐怕頂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