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繳費順便偷酒 單據成鐵證!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間便利超商店內的高粱酒常常被偷,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去超商繳停車費時會把高粱酒順手偷走,而且靠著這張停車單據,也讓警察找到他將他逮捕。

  監視器的畫面,嫌犯四處張望等待時機,雖然戴著帽子,但因為這樣左看右看整張臉就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他順手拿了一小瓶的高粱酒走到了後面,就把高粱酒放進了包包,再裝做若無其事把手中的停車繳費單拿去櫃檯結帳,隔天他又來了,這一回他帶上了眼鏡,不過穿著跟昨天差不多,他同樣選擇比較小瓶的高粱酒先拿在手上,接著再走到飲料櫃,這時候就偷偷的把酒塞到口袋裡面,然後走到櫃檯把手中的停車繳費單拿去結帳。

  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就是這兩張停車繳費單讓他露出馬腳,警方看完這監視器的畫面立刻循著繳費單上的車號找到他,依偷竊罪移送法辦。原來他是一個計程車司機,被逮之後他很後悔的說因為自己有酒癮,但因駕駛計程車的收入少沒辦法負擔酒錢,才會利用繳費去偷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