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專搶便利超商 5嫌被逮捕

張春峰 報導

  便利超商增加代收款業務,加上本身營收,一天資金流入高達一百萬,卻成了歹徒下手目標。台中一個強盜集團,他們趁店員騎車去銀行存款時,尾隨店員,製造假車禍,撞倒對方再趁機騎走機車,奪走六十萬現金,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五個人,發現他們分工精細,懷疑還有其他受害店家。

  路口監視器拍下,超商女店員騎著紅色機車,急著要去銀行存款,六十萬現金就放在機車的置物箱,後頭兩名歹徒騎著一輛機車緊緊跟隨,他們故意撞倒女店員,接著穿著黑色衣服的歹徒就騎著女店員的機車逃跑,邊騎邊回頭看。警察根據監視器,逮到他們五個人,有一對還是夫妻檔,他們分工精細,有人負責假車禍,有人負責規劃逃亡路線,而搶來的六十幾萬,已經花到剩下二十一萬元。

  受害的就是位在大甲的這間便利超商,不只是賣東西收錢,還幫民眾代收其他帳單,收銀台白花花的鈔票,一天資金流入將近一百萬元,沒想到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現在超商不敢再讓女店員騎機車到銀行存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