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2:00

看了就想吐! 義大利麵有蟲...

洪杰民 報導

  南投有位秦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他到大賣場買了義大利螺旋麵,沒想到煮麵時,居然看到有黑色小蟲跑出來,而且在還沒煮的麵條裡面也有小蟲鑽來鑽去,他當場嚇到沒食慾了,後來,賣場答應退費,但秦先生質疑品管大有問題。

  剛買回家的義大利螺旋麵,放到水裡準備煮,但湯匙一攪拌,還沒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就先看到了一隻又一隻的黑色小蟲浮在水面上,煮麵的秦先生全家嚇壞了,把黑色小蟲子舀出來放在桌上,一二三四五六,總共有六隻,再回頭看半包還沒煮的麵,黑色小蟲在螺旋縫細中爬來爬去,原來整包麵都有蟲,他覺得噁心極了,無法接受。

  麵是今天才買的,也沒有過期,怎麼會有蟲,原本打算烹煮美味晚餐,這下全沒了食慾,忍不住打電話到賣場反應,秦先生決定退費,不敢再吃同樣的麵條,賣場表示,麵條裡的黑色蟲子,就是米蟲,會長米蟲的最大原因就是存放不當,會趕快檢查其他商品是不是也有相同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