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蟲米煮飯餵童? 幼稚園:被惡整

  有週刊報導,苗栗一間幼稚園為了節省開支,讓小朋友吃過期白米,米飯裡有米蟲,園方卻騙說是黑芝麻,衛生局追查後,幼稚園廚房環境的確很髒亂,開單要求改善,但幼稚園表示是離職廚工惡意中傷,不排提告。

  根據週刊的報導,幼稚園提供給小朋友吃的咖哩飯,黑色的米蟲就散布在黃色的飯粒間,看得實在讓人作噁,而且用筷子撥開,還能看到小黑蟲夾雜其間,還有小朋友喝的綠豆湯,被檢舉民眾指稱是用已經發芽的綠豆煮的,上午這家被點名的幼稚園,主動出面澄清,園長帶記者直接進入廚房,指著米缸說,沒有問題,是遭離職廚工惡搞。

小朋友也說,他們吃很好,沒有看過小黑蟲。不過,苗栗縣衛生局已經前往稽查,發現這間幼稚園的廚房有多項缺失,包括生熟時沒有分開處理,地板也發霉,需要改善。由於檢舉事項明確,衛生局卻查無實據,因此,衛生局仍將不定期抽查確保學童食品衛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