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拘提運彩弊案主嫌 警追共犯下落

李若慈 林郁凱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運動彩券爆出弊案,一個主管襄理林昊縉在比賽結束後,利用職權偷偷開啟電腦系統延遲下注,因為他已經知道了比賽結果,讓他A走了7次頭獎,總共230萬,而且他的女朋友疑似就是幫忙買彩券的共犯,不過在今天上午,林昊縉已經被警方拘提到案。

  口罩遮住半張臉,走的很匆忙,穿著白色襯衫的運動彩弊案主嫌林昊縉,一進電梯馬上面對牆壁,躲了兩天終於被警方拘提到案。他犯下的罪可不輕,涉嫌詐財,在運動彩結束下注之後還利用職權開放下注,再找自己的女朋友幫忙下單,連續7次騙走230萬獎金。

  運動彩弊端爆發,體委會上午也到富邦總公司要求報告說明,在體委會要求下,富邦金控檢討系統缺陷,並且停售傳出舞弊事件的彩券,富邦也強調雖然沒有主動報案,但會負起責任,補發民眾少領的106萬獎金。雖然富邦金控拼命補破洞,但是運動彩券商還是很生氣,到立法院開記者會抗議,連最熱門的王建民賽事,投注都少了3成,雖然主嫌已經到案,但是運動彩券也面臨空前的信心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