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3歲童掉50元 大人撿走不還!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一個媽媽為了教三歲的兒子學習獨立,她拿一百塊給兒子買飲料,沒想到結帳時,店員找了五十塊給小弟弟,錢不小心掉到地上,後面有一個年輕人就把錢撿走了。雖然只有五十塊,不過媽媽很生氣,她覺得這個年輕人欺負小朋友,也決定報警抓人。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小弟弟開心的走進超商,走到後排放飲料的地冰箱,想了一想就拿起一排飲料要來結帳,弟弟乖乖的排著隊,但就在店員找錢給他的時候錢掉了,這時候弟弟還沒有彎腰下去撿,反倒是後面這個穿綠色T桖的年輕人好熱情要幫弟弟把錢撿起來。小弟弟以為哥哥人很好還看了一眼,沒想到這大哥哥裝做沒這一回事,繼續結帳,弟弟這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又看了大哥哥一次,但大哥哥還是不打算要把錢還給他,直到結完帳立刻走人。

  這時候弟弟好慌張跑去找媽媽,告訴媽媽錢錢不見了,媽媽好生氣,本來是想要讓兒子學習獨立,沒想到還沒學會獨立卻看到了這樣的不可取的行為。雖然只是少少的五十塊錢,但是媽媽決定要向警方報案,希望這名貪小便宜、欺負小朋友的年輕人能受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