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2:00

養17貓不清理 鄰居快抓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遇到這樣的鄰居,很多人肯定受不了,新北市淡水有個陳姓婦人,她養了17隻貓咪,但是她沒有整理環境,造成整棟公寓又臭又髒,甚至還有跳蚤咬傷小朋友,有鄰居真的受不了,氣到到她家門口潑油漆,但陳姓婦人卻毫不在意,還是不肯打掃家裡。

  大門被潑上紅色油漆,上面還隱約看的見寫了大字"臭",門縫上也被貼上白色的三秒膠,門鎖也已經被破壞,根本沒辦法上鎖,地上更是骯髒,門後面還傳來陣陣撲鼻的臭味。原來住在這裡的陳姓婦人很愛貓咪,執意要養17隻在家裡,可是貓咪的排泄物她卻從來都不肯清理,任由臭味瀰漫整棟大樓,她還辯解自己根本沒有聞到,住在對面的鄰居氣到受不了,好幾次上前理論卻還是沒有改善。

  濃濃的貓臭味就算了,甚至兩隻腳和手也全被跳蚤咬傷了,連續三年伴隨臭味一起生活,不只住在同層的住戶受不了,就連樓上的住戶也遭殃,也拿出照片說自己的女兒每次搭電梯都會被跳蚤咬傷。兩隻白皙的小腳上面全是一顆一顆的紅點,看的好心疼,甚至誇張的是當場在電梯裡面就能空手抓到一隻活生生的跳蚤,環境又臭又髒,讓人擔心要是發生傳染病那該怎麼辦,忍受三年真的忍不下去,住戶想盡辦法只希望陳姓婦人可以快點改進,不要再讓這棟公寓繼續臭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