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9:00

貓咪卡6樓高招牌 空中翻轉秀特技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街頭出現一場救貓大作戰,一隻小貓咪卡在六樓高的招牌上,不斷的喵喵叫,牠好幾次嚐試要爬下來,卻在高空的招牌上搖搖晃晃的,非常的驚險,讓民眾看了冷汗直流,不過牠死命的抓著鐵架往上爬,好像練體操一樣,還好小貓咪最後順利的被消防人員救了下來。

  一隻米白花色的小貓咪站在六樓高的招牌上往下望,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牠被困住了下不來,一邊往下看一邊喵喵叫,好像在求救一樣,一樓下兩位好心的民眾,拿著一張塑膠帆布,想說貓咪如果掉下來可以接住。

  看看這隻小貓一直很努力的想爬下來,兩隻前腳搆不住鐵條,滑了一下差點就往下摔,還好牠一掌用力的拉住鐵架,用力的攀了上去,不過可能已經快沒力了,小貓咪似乎已經爬不上去,就這樣拉住鐵架晃啊晃的,好像在吊單槓一樣,這時的小貓咪像極了電影中翻滾吧阿信努力的體操選手,讓民眾也忍不住叫了出來。

  只是看著小貓咪的體力一點一滴的耗盡,消防隊即時趕來,救人的昇降機緩緩的昇起,這次是來救貓低,最後這隻頑皮爬到招牌上去玩的貓,終於終於被救了下來,讓不少民眾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