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2:00

受不了"癮"誘... 高職女吸毒販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惡劣的販毒集團,他們竟然利用毒品,控制年紀23歲的女高職生莎莎,逼迫她一定要把毒品帶到學校販賣,為了滿足自己的毒癮,又怕被學校發現,莎莎就把K他命,塞進鋁箔包裡,偷偷帶進學校賣給同學,還邀請同學一起買毒品開轟趴,直到被警方查獲,事情才曝了光。

穿著紫色帽T的女子。她是23歲的高職學生莎莎。雖然手遮住了漂亮的臉蛋。但還是看的出。她的高挑好身材。還留著披肩的紅髮。憑著亮眼的外表。想賺大錢的莎莎。趁著下課時間。到酒店兼差陪酒。但這卻讓她走進無底深淵。複雜的酒店環境。讓莎莎無意間。認識了販毒集團。開始好奇跟著一起吸毒。不過這一試。就再也停不下來。販毒集團看準。莎莎還是學生。強迫她一定要把毒品帶到學校。賣給同學。如果不聽話。就不提供毒品讓她吸食。耐不住誘惑。莎莎又怕被老師發現。就偷偷的把K他命。塞進空的飲料鋁箔包裡。帶進學校販賣。警方還查獲。為了讓同學也一起沉迷毒品。莎莎就租了這一間小套房。邀同學一起來開轟趴吸毒。打開衣櫃。外套口袋裡全是K他命。桌上也放滿分裝好的毒品。旁邊也還有空的鋁箔包。有了飲料包裝當掩護。學校根本沒發現。直到警方。在酒店破獲販毒集團。整起案件才曝了光。為了自己的毒癮。莎莎出賣自己也出賣同學。現在被警方抓了還可能被學校退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