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6:00

販毒集團全年無休 赫見3未成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把販毒當作便利商店二十四小時經營,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販毒集團,發現這個販毒集團企業化經營。還有購毒專線,只要一通電話打去,隨時都有專人交貨,而更讓警方訝異的是,集團裡頭還有三個未成年少年。

  穿著白色衣服戴著眼鏡的男子,他還未成年但是他已經成了販毒集團裡的好幫手,口袋裡帶著K他命。和人一通電話一約,到指定地點就開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名未成年少年還會拿K他命自己吸食。

  小小的年紀行為已經大大的偏差,警方埋伏了一年,終於抓到這個販毒集團,二十四小時日夜不間斷,販毒專線隨時都有人接。這個下班了就把電話交給下一個成員,儼然把販毒集團當成便利商店經營。

  而帶頭的朱姓主嫌,還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加入販毒集團,用毒品控制未成年少年,讓他們免費吸食。就這樣整個販毒集團規模越做越大,懵懂無知的未成年少年還沒來的長大,就已經被金錢和毒品的誘惑沖昏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