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2:00

為狗吠爆衝突 鄰居持刀.棍鬥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了一隻狗,鄰居們大打出手,高雄有個男子,因為不滿鄰居養的狗狗亂叫,他拿著菜刀和水果刀,衝出來想要砍狗,而鄰居一對父子為了保護狗狗,也拿出雙截棍和木棒制止,結果三個人就在路邊,上演全武行。

  白衣男子雙手拿刀,對著眼前的父子兩人大呼小叫,拼命想要阻擋,父子一個人拿著木棍,一個人拿著雙截棍,三人在路上打成一團。爭吵原因,其實只是因為家裡養的狗對鄰居大叫,為了要阻擋鄰居砍狗,父子兩都受了傷,爸爸幸運沒受什麼傷,但兒子被菜刀劃傷住院,至於拿刀要砍狗的鄰居,卻被父子兩用雙截棍和木棍,打斷了兩根肋骨。

  到底事情怎麼發生的,當時先出來應門的女主人說,狗狗只是對著來外送的店員叫,鄰居為了這樣,就拿刀出來要砍狗。嘴巴已經被帶上口罩,靜靜的坐在一旁,牠就是因為大叫造成這起爭執的狗狗,雖然已經被封口,但三個人卻因為都受了傷,互告傷害,接下來還得上法庭,解決這場因狗而起的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