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8:58

最"鯊"的寵物! 酒店.討債的最愛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竟然有人把鲨魚當成寵物,養在水族箱裡,帶你看到最新流行趨勢,被當成寵物飼養的鯊魚,叫黑鰭鲨,體型不到一公尺,雖然性格是所有鯊魚中最溫和的,但外形兇猛,成為酒店,討債公司最熱門的"擋煞風水魚"。

  銳利的眼神,全身結實有力的線條,隨時張大嘴巴就像水裡的惡煞一樣,動作很迅速的突然殺出水面,看起來好嚇人,旁邊的魚早就嚇到閃得遠遠的。這隻出生才一個月的黑鰭鯊,別看牠年紀小,身長也有五十公分和這些大頭圓身可愛的魚一比,牠夠兇夠猛,酒店討債集團特別喜歡,爭相買來當寵物魚。

  看牠殺來殺去,活力有鬥志的樣子,光在旁邊看也跟著燃起鬥志,風水上,養鯊魚取諧音不只能夠擋煞也能招來好運。只不過養鯊魚的代價可不便宜,像這樣一條幼年的黑鰭鯊,要價一萬五千元,還得投資十萬元的水缸設備,及每個月五千五百元的飼養清潔費,口袋不夠深恐怕養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