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23:00

南市議會天花板掉落 砸議員座位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台南市議會,天花板突然掉落,一大片隔熱材質砸中議員座位區,幸好當時座位上沒有人,台南市議長賴美惠說,這棟建築已經使用13年,經過這次掉落事件,會管制檢修,只是議員們都很擔心,就怕開會時還會被砸中腦袋。

  週四上午台南市議會,一片鬧轟轟,不是吵架打架,也不是開PARTY,議員們議論紛紛,到底發生什麼事,仔細瞧,怎麼議員手上,拿著一塊一塊白色東西,鏡頭再拉近一點,這不是防火的石綿瓦片嗎?本來裝在天花板,怎麼碎成這樣?

  原來是台南市議會開會開到一半,將近五層樓高的石綿瓦片突然間掉下來,不偏不倚砸在市議員李退之的桌子上,還好當時李退之走出議會拿預算書,沒被砸傷,

開會還得怕腦袋開花,議員要求,乾脆搬到原來的台南縣議會開會,就怕天花板砸人事件再上演。

  如果從現在的台南市議會拉到新營開會,一南一北舟車勞頓,加上議程早已排定,恐怕休會大整修前,這天外飛來暗器,議員們可要隨時抬頭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