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排泄物惹風波 議員服務處被砸

 / 台南市

  三天前在台南市議會上演潑排泄物風波的兩名市議員,今天都遭到報復。民進黨劉益昌服務處接獲恐嚇電話,半夜就被兩名男子拿球棒砸破服務處玻璃,噴上紅漆;國民黨謝龍介宣傳車上的肖像,則被噴了白漆!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劉益昌位在怡安路的服務處,一早被發現所有窗戶的大玻璃全被砸碎,還被噴上一連串的紅漆塗鴉,碎玻璃灑了服務處理滿地都是,鑑識人員到現場採集指紋和其他歹徒可能留下的證據。

  雖然有裝監視器,但因為犯案是在半夜,光線不足,畫面幾手完全看不到,早在服務處被砸之前,服務處的小姐就曾接獲恐嚇電話,潑糞事件後,要對劉益昌不利的消息就從沒間斷過。不過,同一時間,當時被潑糞的國民籍市議員謝龍介,也同樣遭到破壞,宣傳車上自己的肖像,眼睛的部位被噴上了白漆,警方也同步開始調查,目前懷疑可能是雙方支持者,相互報復所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