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12:00

台中百貨送鑽石 搶福袋大打出手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新光三越這次推出的福袋,有價值40萬的鑽石,沒想到有民眾搶福袋,搶到大打出手,一個婦女因為插隊,被後方的人制止,沒想到她惱羞成怒,拿著安全帽把對方打傷,現在被帶回警局。

  紅色喜氣洋洋的百貨福袋,很多人想要,希望以小博大,台中大遠百最大獎是價值四十萬的鑽石,不過有人搶到被打,這位媽媽鼻子兩邊紅紅的,臉頰也被抓傷,她說早上排隊等福袋時,有一名婦女插隊,她看不過去,仗義執言,結果一走出百貨公司,就被拿安全帽砸頭,直呼有夠倒楣,新春第一天就破相。

  而緊鄰隔壁的大遠百裝有二十萬禮券,吸引民眾排了一大圈,有人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排,就算下雨還是穿起雨衣繼續排,只是淋的全身濕答答,結果買到的福袋,裡面是棉被,失望全寫在臉上。

  大部分的獎都是棉被,但有人更慘,拿到熱水瓶,花一千二買的福袋買到熱水瓶,很嘔吧。不過福袋裝什麼不一定,各憑運氣,如果覺得划不來,下次好好考慮,要不要排那麼長的隊伍,等一個不確定有沒有需要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