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8:58

大遠百進駐 台中百貨業激戰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百貨公司,台中的大遠百,在今天開幕,業者砸下超過百億,打造800個櫃位,不過民眾逛街逛到一半,在地下2樓,除了遠傳電信之外,其他的電信門號,完全沒有收訊,民眾直呼太扯,而外頭週邊道路大塞車,加上隔壁是新光三越,停車場根本不夠用,交通一團亂。

  台灣最大百貨公司開幕,大門一開,人全湧進來,地下二樓美食街人更多,這時陳小姐拿起手機要聯絡朋友卻發現,中華電信在這裡,完全收不到訊號,拿著手機在美食街走一圈,也全都收不到訊號,試試看台灣大哥大的,也是一樣,電話根本打不出去,只有遠傳電信是滿格,原來是大遠百集團旗下的遠傳電信,就在地下二樓設個服務台,其他電信業者想要安裝傳輸設備,還要安排時間,才會導致除了遠傳電信之外其他家都收不到訊號的離譜狀況。

  而外頭大排長龍的車潮,擠在週邊的十字路口,交通警察急得猛吹哨子,附近加上兩間百貨公司總共有5000個停車位,但一天至少上萬輛的車次湧入,根本不夠用,這次台中大遠百,斥資上百億打造,要挑戰80億的年營業額,隔壁的新光三越,感受到壓力,也花了三億元,打造全新廣場和美食街,要吸引顧客,台中的百貨大戰肯定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