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換管線水淹馬路 害車禍1死1傷

洪杰民 報導

  關心這起意外,發生在南投,因為水公司在換管線,結果大量的自來水排放到路面,正好有一部轎車經過,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地上有很多水,車子一打滑,撞上邊坡,造成一死一傷。

  大量的自來水流出來,好長一段路,就在這個地方,一部快速行駛而過的轎車發生車禍,撞上路邊的邊坡,車內兩個人一死一重傷,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發現這個路段好危險,晚上黑悽悽的,根本看不清路上積水,加上又是個大轉彎,一不小心,車子打滑就會發生意外。

  附近居民說,連他們開車經過,都嚇得要死,民眾認為,這起車禍一死一傷,都是因為路面積水惹的禍。自來水公司說,他們正在進行管線更換,所以所以才會排放自來水,以前從來沒有因為這樣發生車禍。根據警方的調查,積水打滑,可能是車禍發生的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地面上有長長的煞車痕,研判車速過快,才是造成嚴重車禍的主要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