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8:58

登山旅行墜谷 老翁1命賠6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低價非法旅遊團鬧出人命,一名陳小姐向媒體投訴說她爸爸繳交了兩百元,參加遊覽車客運的一日遊登山行程,不幸墜谷身亡,事後陳小姐只獲賠六十萬元一日意外險,更讓她不滿的是,明明爸爸已經失蹤了,帶團的工作人員不但沒立刻找人,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戴著黑框眼鏡,陳小姐一說起爸爸眼眶忍不住紅了,怎麼也想不到87歲的爸爸只是出門登山竟然就這樣一去不回。越說越火大,陳小姐拿出行程單,全台灣從南到北各式各樣的登山行程通通有,爸爸就是參加了皇帝殿東峰一日遊,車資加保險費用只要200元,但皇帝殿景色雖然優美,登山的路走起來卻非常陡。

  陳爸爸年紀大體力不支,一不小心跌了一跤摔落山谷,帶團的工作人員卻沒有停下來找人,老人家就這樣不幸死亡,遺體過了整整一個半月才找到。更誇張的是陳小姐事後發現負責行程的新阿羅哈旅遊根本沒有旅行社執照,只是遊覽車公司,公司強調只負責出車其他通通不過問,把責任推給了司機,司機也推不知情。

  不論誰該負責,像這樣沒有執照卻自己印製行程表,違法招攬生意,目前交通部已經鎖定最高可以開罰45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