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2:00

男子過年被毆死 家屬沒錢下葬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大年初二的悲劇,一群青少年在火車站外,無端打死沒等到最後一班火車的蔡先生。蔡先生是全家的經濟支柱,靠賣菜微薄收入維生,家裡還有兩名年幼子女,現在已經過了20天,還沒錢下葬,家屬哭訴,這些打死人的少年,不認錯也沒有道歉,真的太可惡。

  才八個月大的小女兒,睜著大眼睛,還不知道疼愛他的爸爸已經走了,再也不能陪他長大,三歲的姐姐似懂非懂的,只知道爸爸去了天堂,才這麼小就要面臨生離死別。蔡爸爸只是出門去買東西,跟一群青少年起了口角沒想到就被打死在路邊。

  當時還大年初二,剛從台北回到老家花蓮過年,監視器拍到,蔡爸爸看到三台機車圍了過來,感到苗頭不對趕緊掉頭就跑,不過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哪邊,蔡爸爸已經被打到沒了氣息。

  而被打的原因,只是因為蔡爸爸在便利商店前,和青少年起了口角,讓家屬非常痛心。蔡家平常是靠賣菜維持家計,本來就經濟狀況就不好,現在全家又沒了依靠,人都過世20天,連下葬的錢都沒有,在過年就發生這個悲劇,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他們真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