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00

喜宴大路霸! 4線道剩1線道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知名的「金農米」老闆娶媳婦席開兩百桌,但喜宴棚子把四線道佔去了三線,只剩一線可以通行,賓客車輛還停在雙線上,交通大打結,路過民眾抱怨實在太誇張。

  不是連續假期,但遊覽車來到這個路口,大塞車往窗外一看,一輛輛轎車,居然都全停在雙線上,乘客直呼有夠離譜,總共好幾十輛轎車霸佔道路,究竟怎麼回事。

  原來有人在辦喜宴,宴席就設在大馬路上,彩色遮陽棚內,賓客都已經入席,但棚子足足佔去了三線道,四線道馬路只剩一線可以通行,遊覽車駕駛忍不住大罵,到底是誰這麼囂張。

  來到主人家,家裡擺滿慶賀的花籃喜幛,他是雲林知名的金龍米老闆,家裡娶媳婦,席開兩百桌,得知婚宴佔用道路惹民怨,急忙道歉。直說抱歉,畢竟在地方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娶媳婦辦婚宴本是美事一樁,現在民怨四起,還要吃違反交通條例的罰單。另外還有所有賓客亂停車,每部車都要追罰六百元,這下恐怕對賓客更不好意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