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00

謊稱腳痛 嫌犯當法警面前落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法警又出包,解開腳鐐讓犯人脫逃。一名犯下多起強盜案的嫌犯,被押送到台南地檢署時謊稱腳痛,要法警解開腳鐐,卻趁機逃出地檢署。45分鐘後警方在附近的大樓停車場內,發現呼呼大睡的嫌犯。雖然人逮回來了,但嫌犯居然在法警眼前逃走,地檢署要追究責任。

  畫面中這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悠哉的走在地下室停車場,卻把右手藏在衣服裡行為怪異,原來這名28歲的於姓男子,是涉及多起搶奪和強盜的犯人,本來被押送到地檢署的他,居然跑出來逛大街,最後還躲到水塔和天花板間細縫,企圖躲避查緝。

  員警出動50多人圍捕,他看到這麼多人,知道逃不走了,乾脆閉起眼睛裝睡,最後員警只好用抬山豬的方式,將他四肢抬上擔架,但怎麼會讓犯人跑出來呢。17號深夜,於姓男子和另兩名犯人,被兩名法警送到地檢署,沒想到他藉口腳痛,要法警鬆開腳鐐,趁著法警不注意轉身逃走。

  剛好停車場鐵門沒有關他就跑出去,躲到200公尺外的大樓地下室。雖然45分鐘後,他又被逮到,但都已經抓到的犯人,居然當著法警的面跑掉,真的讓地檢署顏面無光。現在也要究責,到底是哪個環節,出現看守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