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8:58

賣場卸貨區太陡 貨車半年撞3次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知名量販店,被民眾投訴,半年來發生三次貨車衝撞意外,原因竟然是貨品卸貨區坡度太陡,貨車忘記拉手煞車,就會順著坡度,撞向對面的社區大樓,停放在路邊的11台機車,因此受損,人行道上的護欄也被撞凹,住戶經過的時候,都要提心吊膽,就怕隨時有貨車撞過來。

  照片第二次是白色貨車直接撞上了路邊的水泥樑柱,強大的撞擊力,更是讓前面一台機車,直接被擠到車子底下,一旁被波及的三台機車,車燈、檔泥板掉落一地,第一次,同個地點不同時間,又有一部綠色小貨車,將一整排的機車給撞倒,五台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路邊的ㄇ型護欄連根拔起。

  半年來,貨車三次衝撞這棟大樓,附近居民真的是忍無可忍。原來是對面的量販店,貨品卸貨區,將近三十度的陡坡,車輛要是沒有拉上手煞車,就會順著斜坡滑動,實際拿寶特瓶放在陡坡上,就自動滑下來,小小的寶特瓶就溜得這麼快,何況是一台大貨車重力加速度,要是前方有民眾閃避不及就會當場撞上。

  住戶多次向業者反映,目前卸貨的車輛,已經加放枕木固定輪胎,但坡度沒有改善,難保類似的情形不會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