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8:58

叩客妹卸妝脫髮 酒客驚醒心碎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有個酒店叩客妹,她一頭長髮加上大眼睛,迷倒了不少客人,不過日前她被警方逮捕,沒想到在警局卸妝再拿下假髮髮後,才發現這個正妹原來頭髮很短,皮膚很黑,看起來很像個小男生,很多客人也嚇一跳,卸妝前後,怎麼會差這麼多。

  警方搜證畫面中,有著一頭長髮的CALL客辣妹,穿著合身小外套跟飄逸長裙,跟一名男子站在路邊,過程中辣妹不斷的跟男子講話,還不時的晃晃身體甩甩長髮,不久男子就拿出皮夾,從裡頭掏出了鈔票,數了兩萬多塊拿給了辣妹,就在這個時候,埋伏在一旁的員警立刻上前逮人。

  這名CALL客辣妹一看到警察,嚇得瞪著大眼睛說不出一句話,隨後員警被辣妹跟男子都帶回警局偵訊,員警為了驗明身份,要求這名CALL妹卸妝,沒想到原本一頭浪漫長髮大眼辣妹,卸完了裝拿下長假髮後,本尊竟然是短髮黑皮膚相當中性的女孩,這判若兩人的模樣,讓三十分鐘前甘願為他掏心掏肺掏錢的男客,還有在場的員警當場傻眼。

  員警說這名扣客妹靠著化妝跟假髮,化身變為美麗的女子,迷倒了不少男客,再藉機謊稱家中發生急事來騙錢,這一次這名辣妹在警局裡變回本尊,前後差別之大,讓為她無怨無悔的男客,當場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