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2:00

蓁的粉愛美! 正確卸妝保護肌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

  很多女生愛化妝,卻很懶得好好卸妝,名模陳思璇就說,好好卸妝才能讓肌膚休息、透氣呼吸,否則再怎麼保養,效果也不好。"蓁の粉愛美",KENNY老師教你該怎麼卸妝,皮膚才能水噹噹。

  陳思璇身穿白色浪漫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化身春天女神,人美又有氣質,皮膚更是好得沒話說,模特兒工作幾乎天天要畫妝,對於卸妝,她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花時間卸妝保養,確實很重要,KENNY老師說,很多女生懶得好好卸妝,甚至不卸妝就睡覺,不但會長滿臉痘痘,還可能提早老化,徹底卸妝才是王道。

  想和名模一樣皮膚水噹噹,千萬不能只是注重畫妝技巧,因為沒有好膚質,就很難畫出完美的妝容,下次又累到不想卸妝的時候,千萬要記住,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