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白髮送黑髮!子女尋短傷透父母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年名人兒女自殺已經不是第一次,悲痛的父母得在社會大眾面前,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情何以堪,考試院長關中夫人,在女兒關雲娣輕生時就說,希望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自己,不但無法解決問題,也把傷痛留給在世上的親人。

  心愛的女兒走了,關中夫人張惠君忍不住的哭聲,讓人鼻酸,愛女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夫婦在鏡頭面前也忍不住慟哭,白髮人送黑髮人,誰能接受。

  同樣在鏡頭前,承受喪女之痛的還有她,藝人應采靈,她和徐明的女兒徐子婷,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跳樓輕生,第一時間,她忍住了,還在警局安慰女兒劈腿的男友,不過就在見到徐明的那一刻,應采靈再也忍不住,養了幾十年的寶貝,就這樣離開,誰受得了。

  名人家事總得被攤在陽光下,內心的痛也被大家看透,前立委藍美津的女兒黃心儀,疑似因為憂鬱症想不開,在立委競選期間輕生,能怎麼辦?辦完女兒後事,藍美津頂著哭到虛弱的身體,疲憊得繼續選立委,送走心愛的孩子,爸媽好難承受,父母們都想說這一句,心肝寶貝們,每當想不開的時候,可否聽聽這句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