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8:58

違建木材廠大火 濃煙數里外可見!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一間木材工廠,疑似因為電線走火,中午時間突然竄出火苗,因為廠內都是木材原料,火勢延燒迅速,一下子整間工廠就陷入火海之中,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救火,卻因為水源太遠,緊急的抽溪水頂用,所幸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不過,卻也意外發現,這間工廠竟然是建在農地上的大違建。

  民眾手機拍下,木材工廠起火的當時,猛烈的火勢,吞噬了整間工廠,燒出了一大團的濃煙,消防隊獲報快速趕到了現場,只是水源離現場太遠了,消防隊只能緊急的抽溪水頂用,好幾名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拼命灌水搶救,溪水噴出強力水柱,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不過還是有餘火悶燒。

  消防隊員走進工廠裡撲滅殘火,木材廠員工提醒消防隊,裡頭還有好多桶油漆,就怕又引燃火勢,中午時間,屏東萬丹這間木材工廠突然的燒起來,所幸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起火原因疑似因為,抽風機的電線走火,這場火也讓整間工廠付之一炬,事後消防隊發現,這間工廠竟然是蓋在農地上,根本就是大違建,難怪老闆看到記者上前,立刻一手推開鏡頭,就怕面對敏感問題,不過一把火也燒出了,違建的公共安全問題,到底是誰要負責與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