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8:58

不滿女友分手 男子射BB彈恐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華視獨家直擊,台中一名男子不甘分手,跟蹤女友座車,在女友下車買便當時,持玩具槍抵住她的脖子,接著,對空鳴槍射擊BB彈,結果射穿擋風玻璃,女友受到嚴重驚嚇,放聲尖叫,男子驚慌逃逸,警方出動警網圍捕,還開槍射輪胎,但沒射破,男子繼續逃,追了半個多小時,最後前後包抄,才將男子攔截下來。

  拿玩具槍,對女友射擊,事後,男子駕車逃逸,警網一路追捕,追過十字路口,男子闖紅燈,警方跟上去,離開大馬路,男子逃進小巷,一輛警車追太快,撞進民宅,車頭毀,而男子一度在巷內被堵住,員警衝下車,持槍朝輪胎射擊,碰一聲,可惜沒射到,男子趁機從左邊鑽出去,警方繼續追。

  前後追了半個小時,終於找到前後包抄機會,將他攔截,男子被抓下車,壓在地上,渾身酒氣,因為喝醉酒,想到分手的女友,心有不甘,帶著玩具槍裝BB彈,還有一把西瓜刀,跟蹤女友下車買便當時,持槍威脅,女友受到嚴重驚嚇,說不出話,在旁邊的媽媽描述恐怖的過程,當時男子,持槍抵住女友脖子,但射到車子後面,後擋風玻璃碎裂,母女倆以為是真槍,嚇到發抖,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持槍恐嚇,真是無法無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