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58

酒後打人鬧事! 體育老師醜態難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老師,做了最壞的示範,不但喝酒,還當街打人鬧事。台中有個高中體育老師,跟學弟喝酒聚餐,沒想到兩個人發生拉扯,後來,警方到場勸阻,這個老師不但對警方惡言相向,還打員警,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喝得醉醺醺的徐姓體育老師,被帶回警局銬上手銬,但他情緒不穩定,不斷大咆哮,還踹椅子。醉的連站都站不穩,坐著也東倒西歪。這時跟他一起喝酒的學弟,看不下去,上前安撫他,反而被臭罵一頓。學弟情急之下,雙腿一跪,要學長別再鬧了,但男子脾氣越來越大,又吼又叫,不斷飆罵髒話,醜態百出。這名徐姓體育老師,擔任知名高中的籃球校隊教練,但卻酒後鬧事,在街頭要毆打學弟。

  員警到場處理,還被徐老師推了一把,導致員警膝蓋擦傷,警車也被踹凹的一個大洞。但鬧了一整晚,酒醒後,徐老師卻說他完全不記得了,為人師表卻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不只要被移送法辦,恐怕連工作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