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58

父子惡意遺棄! 小狗綁超商門口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養寵物真的要愛牠照顧牠,不要輕易遺棄牠。高雄有一隻可憐的狗狗小米,被人發現在超商門口好幾天了,主人都沒出現,店員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對父子帶著小米來買東西,離開時卻故意把小米綁在店門口遺棄,現在公佈這段畫面,希望小米的主人能出面處理。

  超商的監視器拍到晚上九點半左右,身穿淺色上衣的男子帶著唸國中的兒子,來到超商買東西。這對父子在超商內待了5分鐘,結帳之後走出店門口,但是接下來爸爸做的事,讓人難以相信。仔細看爸爸牽著一隻小狗,來到店門前的椅子旁,伸手把狗綁在椅腳,確定狗狗跑不掉了,抬頭看沒有人注意,居然轉身就走。

  可憐被遺棄的就是這隻混種米格魯小米,眼睜睜看著主人離開,卻無法追上去。店員發現牠一整晚待在外頭,趕快打電話連絡動保團體安置小米。小米在醫生照顧下,健康沒有大礙,牠睜著圓圓大大、可愛的眼睛,困惑又受傷,主人去哪了?做錯什麼事嗎?為什麼被丟棄了呢?現在小米也開放讓好心人認養。

  而動保團體公佈這段畫面,希望找到小米的主人,因為根據動保法,遺棄寵物最高可罰7萬5千元。而這位爸爸在兒子面前公然遺棄小米,不但犯了法,更是做了最壞,最冷血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