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8:58

肉販阿珠裸體彩繪 妨害風化送辦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南台灣知名的裸體藝術家肉販阿珠,前陣子拍攝中醫診所廣告控巴控控女銅人引發話題,最近阿珠在一場畫展當中,裸體讓國中、國小學童人體彩繪,阿珠說這是藝術表演,但還是被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

  還記得這位中醫診所廣告中的女銅人嗎,她在廣告中還有穿泳裝遮掩重要部位,不過在高雄一位老師的退休畫展中,她受邀全裸讓人現場彩繪身體,拿著畫筆的竟然有六位才國中、國小的學生,小朋友表情很專注似乎一點也不害羞,她們都是辦畫展吳老師的孫子孫女,吳老師說孫女孫女都熱愛美術,兩年前就畫過阮仁珠的裸體,已經見怪不怪,不過警方認為阮仁珠在公共場合裸體讓人作畫、已經違法,將她依妨害風化罪移送。

  阮仁珠喊冤,希望警方不要用有色眼光看藝術,不過阮仁珠裸體讓兒童作畫,儘管孩童家屬同意,但是心理學家提醒,兒童可能無法像大人一樣有足夠的判斷力來區分色情和藝術的差別,太早接觸裸體藝術,恐怕有不良影響,家長要審慎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