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2:00

安全帽烤漆彩繪 月賣上百頂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種好特別的安全帽,高雄有一位李先生,他在安全帽上頭作畫,還顛覆傳統,把汽車用的烤漆,噴在安全帽上,噴出一頂頂又酷又炫的安全帽,而且大受好評,一個月可以賣出上百頂。

  車陣中,突然看到有個很顯眼的機車騎士,因為他戴的安全帽,上頭是一顆大眼球,過馬路的爸爸和小朋友盯著猛看,沿路趴趴走的眼球安全帽,讓停紅燈的騎士,覺得酷斃了,這種安全帽上頭的圖樣,可不是貼紙或是奇異筆畫的,它是用烤漆噴的。

  創作的達人就是他李先生,拿著噴槍,手上沾滿五顏六色,要完成一頂彩繪安全帽,起碼要一個半小時,他的作品有各種類型,不管是卡哇伊的卡通圖案,還是驚悚嚇人的圖像,有人還拿著自己的照片來彩繪,也可以噴出跟另一半的甜蜜模樣,本身就喜歡塗鴉,後來覺得安全帽上為何不能做點變化,把成本較高但卻能持久的烤漆塗料,噴在安全帽上頭,意外熱銷,這樣的安全帽,一個月可以賣出上百頂,騎在路上也會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