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06:00

國中生偷開車撞鐵柱 朋友枉送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中生竟然瞞著父母,無照開車。在高雄的大寮區,有名14歲的國中生,凌晨兩點多瞞著父母,載著四名朋友去吃宵夜,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了店家的鐵柱,五個人都受傷送醫,其中一名12歲的學生,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救難隊員緊急將傷患,送上救護車,凌晨兩點多,在高雄市的大漢路,發生了死亡車禍。離譜的是,駕駛竟然是國中生,今年才14歲。看到白色轎車,前方玻璃碎裂一地,就知道撞擊的力道有多強。

  14歲的余姓國中生,深夜瞞著父母,無照駕駛,載著四名好友去吃宵夜,回途中疑似超速,撞上了中古車行的鋼樑。車上一共五人有兩個人在加護病房,另外一名坐在駕駛後方的12歲楊姓學生,則受到嚴重撞擊緊急治療後,還是宣告不治。這群好朋友最小的才12歲,最大的也才16歲,家長卻沒緊盯他們,深夜遊蕩還無照開車,斷送一條人命,現在在警局前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