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2:00

化工廠驚爆4人傷 鄰屋玻璃飛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新的意外現場,在早上八點多,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工廠爆炸意外。因為爆炸威力非常驚人,不但把附近住家的窗戶給炸碎,還有四位員工受到輕重傷,其中有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準備停車上班,突然一聲巨響,男子嚇了一跳,整個人彈開,同一時間,玻璃也炸了開來,瞬間變成一堆噴飛的碎片。前鎮這一間化工廠上午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還產生了爆炸,就像是一個巨型炸彈,廠房幾乎付之一炬。工廠裡面很多易燃物質,消防隊不敢掉以輕心,出動三個分隊到現場搶救,火勢總算受到控制。

  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強,看看鄰近的住家,窗戶玻璃也碎了一地,附近民眾都嚇壞了。現場還有四名員工受到輕重傷,兩人嚴重灼傷、一人肋骨受傷、一人手指灼傷,其中51歲的洪瑞明傷勢最重,全身有大面積百分之90的三度灼傷,還沒脫離險境,至於另外一位受到輕傷的傷者,回想當時的狀況,真的很可怕,慶幸自己只受到輕傷,也希望同事能夠順利脫離險境,平安回到工作崗位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