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2:00

男子謊報火警 消防一晚白忙5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署立新營醫院的北門分院,才發生火警,讓警消人員忙翻天,沒想到有個男子,竟然在這個時候惡作劇,他連續撥打五通電話,謊報有火警,讓消防隊疲於奔命,現在要追查電話號碼,把這個男子揪出來。

  深夜裡,警消人員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火警現場,但消防車開進巷弄裡,一點火光也沒有,連煙都看不見,也沒有絲毫燒焦的味道,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起火的地方,一連問了好幾個附近民眾,大家都一頭霧水,也擔心哪裡有燒起來不知道,但仔細搜尋後,確定誤報。

  沒想到,消防車回到隊上後,又接到火警電話,但到現場後又被耍了,民眾也被吵到不得安寧。一個晚上五通電話,消防人員最後氣得從報案電話,揪出惡作劇的男子,眼見被發現,男子趕緊跟爸爸騎車離開。

  每一次通報電話,消防隊都繃緊神經,雖然感覺是同一個人,應該是惡作劇,但總怕會真的有萬一,不敢輕忽,疲於奔命,浪費資源不講,如果哪裡真的有火警,人力因此耽擱,惡作劇變成會害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