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8:58

女老師槓女校長 各自請假療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行政院修訂了教師法,最快明年開始,全國的高中職、和中小學老師,必須接受評鑑,每四年評一次。如果,沒有通過評鑑,就會被解聘。不過,說到老師失格,來看到台中這所國中,校長跟一位女老師,為了學生的管教問題互槓。結果女老師請假14天,都不來上課,而校長也說心情不好,請了三天假。為人師表,卻做了最壞的示範。

  下課時間一到,學生紛紛聚集在教室外情緒不安緊張,因為他們的老師和校長為了管教學生問題,雙方引發爭執,原來是因為女老師被家長指控不當管教,校長沒有從中協調反而逼老師直接道歉,女老師不滿以精神崩潰為理由請假14天。

  女老師哽咽,但校長也反駁,不但透過丈夫發聲明槁,直接指控教評會和家長會聯合霸凌,讓他傷心請假三天。家長看不下去,認為校長老師起爭執,請假不上課影響到孩子上課情緒,請教評會出面解決,教評會認為校長處理事情有瑕疵,也過渡干預教師審核過程,只是整件事情最無辜的就是學生,現在教育局介入調查,希望整件事可以趕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