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2:00

美意變調! 消防員偽造感謝文報獎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位消防隊員,王建融,真的很誇張,為了升遷,他偽造好幾張病患給他的感謝文件,而且在一個月內,報獎的件數多達十幾件,引起政風室的注意,在調查後,他坦承犯罪。

  救護消防隊員,把病患送上救護車,為民服務,但這名消防隊員,王建融,為了升遷嘉獎,竟然偽造救護病患簽名,簽下贈送現金致謝文件,一個月內,報獎件數多達數十件,引起政風室注意。

  從三月開始,王建融以這樣的方式,至少騙得了四支嘉獎,遭到冒用簽名的病患,從昏迷中醒來,居然接到法院傳票,要他出庭作證王建融的善行,直呼太誇張,氣的痛批,消防隊員太離譜。

  找到王建融任職的大雅分隊,他輪休沒上班,打電話也沒有人回應,消防隊強調這是個案,不願意多做說明。過去,消防救護記獎制度,只要一個人出勤,受到民眾肯定,就能記嘉獎一支,兩個人出勤就各記優等,原本是鼓勵消防隊員認真值勤,但這番美意,遭到不肖消防員濫用,現在消防局也決定,取消敘獎方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