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8

目擊車禍現場 賴清德下車幫一把!

潘潔瑩 張夢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搭車行經麻豆,目擊車禍現場。一部轎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當場被撞翻,賴清德不但趕快報案,還自己下車,跟熱心的路人,一起把休旅車扶正,市長親子幫忙,當事人直說感謝。

  白色轎車和要左轉的休旅車擦撞,兩輛車的車頭都撞凹,零件散落一地,休旅車還一度被撞到側翻,都是旁邊這群熱心的路人還有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起合力將車子扶正的,看看救護車抵達現場時的行車紀錄器,就拍到穿著一身西裝的賴清德,看到翻車意外停下原本趕行程的車輛,下車慰問傷者。賴清德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這只是舉手之勞,倒是車禍的當事人很意外,竟然遇到市長本人下來幫忙,白色小轎車上的駕駛黃小姐,說很想謝謝賴清德。

  車禍意外發生在麻豆台84線高架橋下道路,疑似休旅車左轉時沒有注意,和轎車發生擦撞,還好車上的駕駛乘客都只有輕傷,剛好賴清德市長的座車經過,市長親自報案,警察局長立刻趕來,也讓這起小車禍意外成了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