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2:00

教部提通報系統 堵狼師進補教業

吳意萱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台中有個補習班老師,他對小女童伸出魔爪,多次性侵得逞,被台中最高法院判刑4千6百多年,現在有立委提出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案,希望不要再有狼師犯下性侵案。

  今年四月台中最高法院對一名補習班老師,判刑4千6百多年,原因是這位老師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對才讀小學的女童伸出魔爪,多次性侵得逞。有立委提出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案,希望對預防性侵害有幫助。白天是為人師表,夜晚便化身大野狼,用廂型車載小朋友回去,總是把特定的小朋友留下來,3年之內用同樣的手法,連續性侵12名女學生上千次,最小的才國小三年級8歲,台中補習班的惡狼老師,被法院判刑4613年。

  立委質疑教育部,沒對補習班負起督導責任,立委痛批教育部是姑息養狼,但教育部提出通報系統,未來沒通過認證的,別想當補習班老師,只要提出證明,沒有性騷擾或性侵害等不良紀錄,就能加入補教行列,這方法能不能杜絕惡狼,家長要問的不是認證有沒有,而是能不能保護好小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