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遠航空姐 補習班開價10萬

 / 台北市

  爆發財務危機的遠航,現在有補教業者看中,打算高薪挖角。以月薪至少十萬元,號召遠航空姐能夠轉行當老師。事實上,補習班早就有成功轉行的例子,一位前長榮空姐跳槽到補習班教英文,現在月入將近五十萬元。

  教英文唱作俱佳,加上親切的笑容和時髦的打扮,學生最愛上她的課,不說你不知道,陳老師以前還是空姐, 五年前離職轉戰補教界,因為英文能力不錯,加上服務熱忱,培訓三個月,很快就變成補教名師。

  這麼成功的例子,讓補習班招募新的培訓老師時立刻聯想到爆發財務危機的遠航,以時薪一千五百元,月入超過十萬元的高薪為號召,希望遠航空姐不用再苦等公司薪水入帳,趕緊轉換跑道,只是這份厚愛,遠航空姐們卻不太賞光。
 
  補教界高薪挖角真的很讓人心動,只是並不是每一位人都能夠像陳子璇一樣成為月薪五十萬的補教名師,多數員工還是希望遠航能撐過財務危機,轉行的事情以後再說。(記者楊茜雯、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