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喝酒我最大? 攔砸小黃打傷女警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MAKIYO翻版,台中一名女大學生,喝醉酒後,衝到快車道攔計程車,司機不敢停,女大生的兩名男性朋友,居然衝向前拍打車窗,司機下車後,遭到他們推擠辱罵,員警趕到,三人不但又吼又叫,還自導自演,大喊警察打人,一名女警還被女大生打傷嘴角,相當囂張。

  喝到醉醺醺,兩男一女,對著員警叫囂,這名身材微胖的周姓男子,演技比八點檔演員更厲害,自導自演,亂喊警察打人,另一名蕭姓男子 拿手機錄影,嗆聲要反蒐證 ,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大學生,則上前幫腔,女警將女大生壓制,女大生使勁反擊,女大生一陣拳腳揮舞,不但把女警的眼鏡打掉,還抓破女警的嘴角,女警拍下自己受傷的照片,準備提出傷害告訴。

  事發原因一開始,三人吃宵夜喝茫,女大學生衝到快車道攔計程車,司機不敢停,結果兩名男子拍打車窗,司機下車,還遭到推擠辱罵,宛如藝人MAKIYO案翻版,囂張的兩男一女,都是台中知名牛排店員工,兩個已經離職,一個還在當小主管,清醒後才後悔自大狂妄的舉止,表示會去跟司機及員警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