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辱罵女警"長相刺眼" 男判賠5.5萬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也有民眾辱罵警察。有個洪姓男子他的朋友酒駕,被一個女警攔下來接受酒測,他居然罵女警說,妳的長相讓我覺得很刺眼。這句話,讓女警覺得備受侮辱,而法官最後判男子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不過看看這位女警,其實她長得很漂亮。

  警察在深夜進行攔檢酒測任務再正常也不過,不過卻有人當場大罵女警長相難看,這就是事發當時,一名洪姓男子因為不滿被警察酒測,對旁邊在錄影的柳姓女警講出的話,真的讓人覺得受汙辱,記者到派出所詢問,找到照片,站在中間的就是被罵長相刺眼的柳姓女警,其實長相相當清秀,五官深邃,帶著警帽,是屬於氣質型的美女,同事也都為她抱不平。

  酒測沒過還汙辱警察,洪姓男子被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55天,易科罰金則是5萬5千元,雖然事後透過派出所員警向,柳姓女警表示歉意,不過柳姓女警並不接受,她說要給洪姓男子一個教訓,讓他知道「女警可不是好欺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