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跨年夜囂張狂飆 113人被逮!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接獲情資,有數十輛改裝車和飆車族,要結伴去跨年飆車,趁飆車族正在集結,警方出奇不意上前攔阻,總共查獲四十多輛改裝轎車和機車,總共多達113人被帶回警局,有飆車族帶著煙火準備邊騎邊放,幸好都被攔了下來,沒有釀成危險。

  就在跨年倒數時刻,小港地區空地上集結了四十二輛改裝車,改裝消音器引擎聲隆隆,車身貼滿裝飾貼紙還有人改成炫彩車燈,打算跨年去飆車,沒想到警方早就埋伏在一旁,等人數集結完立刻上前抓人。

  九十六名飆車族措手不及,慌張的四處躲藏都被警察攔了下來,因為人數太多,還得出動大型保安車才能將嫌犯都帶回警局,員警手拿大聲公,呼籲嫌犯配合,警方跨大防飆勤務,不只在小港區查獲改裝轎車飆車族,也在岡山區查到十七名,帶著巨型煙火彈的機車飆車族,雖然還沒飆車上路,但是警方依改裝車輛,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照樣開罰,希望能有效嚇阻飆車族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