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樂透了! 100元中8億威力彩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有夠幸運,高雄小港區一間彩券行,上個月開出了史上第三高、八億的威力彩頭獎,當時彩券行老闆還激動的哭了,而中獎的幸運兒直到這兩天才現身領獎,原來是屏東一位五十多歲的男子,當天只花了一百元,沒想到就獨得了八億頭彩。

  

這是上個月初,中八億威力彩頭獎的彩券行老闆,他放鞭炮、高興地端糖果請路人吃,還為中獎人激動地哭了,這個讓老闆留下男兒淚的幸運中獎兒,在一個多月後終於現身領獎,是一名住在屏東的五十多歲男子,他在民營企業上班,平常都會花一千元買彩券,但那天男子掏了口袋,結果只剩一百元,還滴咕著怎麼沒帶夠錢,這句話讓彩券行的員工印象很深刻。

(彩券行員工:就最後那一剎那買100塊,然後就剛好打出去。)

  也就是這一百塊讓他成了億萬富翁,男子前兩天還特別包了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塊的紅包來分紅,彩券行員工開心的不得了,男子中獎的幸運過程在鄰里間傳開,也讓這才開幕兩個月的彩券行,現在生意旺的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